伟莉,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啊,my lovely PANDA!!!
为了表达无法及时送你熊猫纸公仔的歉意,
以及对你深挚的生日祝福,
你就到我的相簿去看看吧!
多了很多张熊猫啊哈哈哈……
 
刚才和一班朋友一起外出吃点东西再庆祝一次。
细节都不说了,
因为很不幸的刚才我成为全场最沉默的人。
或许是坐的位置不对,
别人望不到我,
转向右边说不得话,
转向左边又是男生,
更加说不得话。
到底该怎么说呢?
或许多人行总有一个人会被忽略,
很不幸今天我就是那个不幸的人。
刚才大伙儿谈起中学毕业后要念些什么时,
我明明很想说,
但是整场惟一没有说过什么的人居然是我。
或许别人都会互相追问:“你呢?你想读什么?”
但是,没有人问我……
当下的我,
除了觉得寂寞,
更觉得悲哀。
总觉得我常常都是被忽略的那个人,
可能大家都觉得少了我的声音并没有什么不妥。
没有人和我说话,
没有人想听我说话,
我俨然成了一个透明人,
因为居然没有人发现我的存在。
请恕我胡思乱想,
请恕我钻牛角尖,
总之当时的心情就是“我不应该在这里”。
可不是吗?
当别人都在哈啦时,
只有你一个什么也说不出口,
我可是觉得这样更衬托出我的寂寞。
运莲之后也许有发现我今天沉默得不对劲,
也知道我是没办法加入话题,
我老实地说我没办法和男生说话……哦不,
应该是男生没有办法和我说话。
我一直都很努力改进自己的异性缘,
我希望自己能更自然地与异性相处,
可是原来好像是命中注定一样,
没有异性缘的人说什么都是假的。
那四大天王目光从来都只会往运莲、伟莉、慧欣、淑颖等人的方向投去,
我和他们永远只是见面打招呼的点头之交。
不是为了异性缘差而感到悲哀,
只是这样一来,
当时的我似乎对他们而言显得很阻碍,
说不定当时如果我不在他们会谈得更高兴。
写这个blog没有花太多时间,
因为那是纯心里话,
没有经过加工改造,
所以冒犯了请多多见谅。
安啦,你们仍然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请让我胡思乱想多一会儿,
流泪多一会儿,
就会没事了。
以上blog的氛围有点不合适呢,打自己一巴掌……
伟莉的生日可是要高高兴兴啊~
 
对伟莉这个傻婆有什么印象呢?
在生日video当中说的几乎是全部了。
第一,聪明但懒惰,
虽然这一点由我说出也许有点没有说服力,
毕竟自己也很懒,
其实伟莉近来也勤劳了很多,
继续加油吧!
再来就是和她有着永远说不完的话题,
题材范围广泛,
和她谈天由衷觉得过瘾,
总觉得像找到了能听自己说话的人。
她也是一个该玩就玩,不该玩就别给我玩的人,
如果在她需要很认真地做某些事情,
你胆敢给我乱乱来的话,
伟莉一定非常不高兴。
但是大伙儿在一起癫的时候,
她又是可以让人笑个肚子痛的人。
念了化学的S5 gang,
总形容伟莉成"catalyst"(催化剂),
也就是在一个轻松的场合下,
朋友们是reactants(反应物),
反应物合成的reaction(反应)就是聊天,
当催化剂出现时,
reaction会急速加快,
大家就会你一言我一语叽叽喳喳讲个不停。
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伟莉你还是认命吧!呵呵呵
 
最后要再祝伟莉生日快乐~!
祝愿每年的生日都那么快乐+心想事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伟莉,生日快乐~

  1. tam says:

    wah..dun have to put so many panda pic gua…
    i got many ler…the card..almost every pages also got panda..lol..
    everybody noe im panda now..
    and hor..dun everytime write me very ji zha la..write sth good bout me ler.. 
    thanks for today..
    becoz we all noe u wan to study form6 so we din ask u lo…
    i also dun have many male friends nia…juz a few nia..
    juz stay happy la..hope u\’ll get a good result in this exam and coming SPM..
    thanks again lo..
     
     

  2. Jewel Ling says:

    of cuz hv to cuz u r PANDA ~~~
    yalo… so distinct your panda image wakaka..
    i write very gud abt you ar.. but u ji zha is a fact mah wakaka..
    hahaha thx for mention my name at yr blog lo wakakaka..😄
    trial impossible got gud result jor lo.. jz can hope my SPM nw..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