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么过去了……
这个星期我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呢?
星期一到星期四,
我想温习功课,
可是两天同一个亲戚到访,
爸爸又心血来潮带家人去吃"yong tau fu",
然后之前才刚刚追完《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整个假期就这样过了一大半。
幸好~~~,
星期五开始我下定决心,
冲劲也来了,
在星期五和星期六这两天内,
我几乎有八个小时是坐在书桌前温习功课,
如果能够这样保持下去,
我对SPM一定很有信心。
只求开学过后的学校生活不要打乱我温习功课的脚步,
然后必须学习适度减少睡眠时间,
时间不够用哪………………

好了,
朋友们,
又开学咯!
这一次,
应该是最后一次大家共同面对开学的机会了。
一个多月后,
大家就要在SPM考场上埋头作答,
再之后呢?
我们真的要正式分道扬镳了。
老实说,
我不知道我在毕业典礼会不会哭,
这不是重点啊,
重点是,
朋友们在当天一定要到齐!好不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开学

  1. 二宝 says:

    开学一个多月就要考试毕业?果然制度不同阿….
    "yong tau fu"……虾米来的?酿豆腐么(完全音译,可以54)

  2. Jewel Ling says:

    厉害厉害音译正确 哇哈哈解释一下,那开学是因为之前假期一个星期嘛……不是新学期啊 orz

  3. 二宝 says:

    客家酿豆腐我倒是经常吃的~
    美食阿…..比较喜欢臭豆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