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学了

今天又是最后一天假期了。
感觉上好像过了没多久而已,
原来明天又开学了。
一想到明天又要凌晨五点从床上爬起来就感到泄气。
最近啊没有凌晨三点我是睡不着了,
更何况昨天还创下自己的新纪录:
凌晨五点四十五分才打算睡觉。
我的天,
明天就开学了,
我到底在干嘛……
这个星期有什么收获吗?
惟一收获应该就是历史科温习完毕了。
以上科目被我视为最浪费时间+最吃力去温习的东西,
现在完成了它,
我开心得想开香槟庆祝。
不过温习了那么久,
之前温习的一些东西果然又忘记了。
只能说现在是希望把所有的东西都看过一遍,
以便考试之前能够快速复习。

这个假期虽然也是没有外出游玩,
但是待在家里也很幸福,
睡觉、上网、玩电脑游戏、玩手机、温习、看电视等,
什么烦恼都没有,
不过只是对我而言。
我还年轻吧,
很多东西犯不着我来烦,
就像最近的金融风暴,
各国经济大幅度衰退,
遭受波及的范围极广。
但是我能做什么呢?
我只是一个平凡小市民,
如果危机真的来了,
除了等死,
就什么也干不了。

最近疯狂爱上了Ali Project的歌曲。
之前听过这个团体的名字,
但是并不知道她们的背景。
第一首听Ali Project的歌是《圣母在上》的《Pastel Pure》,
很抒情的曲风,
听起来很舒服。
后来我到日文动漫歌曲网找歌,
想到Ali Project的歌应该很不错,
就找了《蔷薇少女》的一些OP和ED下载。
和《Pastel Pure》完全不一样的曲风,
《蔷薇少女》的歌曲全都倾向黑暗系曲风,
华丽而神秘,
高亢澎湃的音域和旋律,
真的让我一听就戒不掉,
每次温习功课身旁的手机都在播放着Ali Project的歌。
但是即使现在我爱死她们的歌曲,
我对她们的理解依然不算多,
毕竟到维基百科搜寻也只是找出一些很基本的资料,
连一张清楚的相片都没有。
现在我仍然陆续在寻找Ali Project的歌曲,
看来自己的偶像名单又多了一个新成员。

SPM之后我想做些什么呢?
免除国民服务计划那段时间,
我应该还有不少时间是很空闲的。
看动漫吧!
这是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
可是要看什么动漫呢?
选择太多,眼花缭乱,
当然声优是选择第一条件,
大众推荐动漫是选择第二条件,
但是左选右选,
整个名单还是几公里长。
先记下来想要观看的动漫系列:
Rozen Maiden
Noir
Simoun
暗帽
Blassreiter
魔炮
Negima!
东方Project
Blue Drop
夜明前的琉璃色
chaos;head
旋风管家
银魂
Aria
Clannad
Strike Witches
竹劍少女
药师寺凉子的怪奇事件簿
神无月之巫女
交响情人梦
圣母在上~夏
舞乙HiME
南家三姐妹~再来一碗
魔法少女奈叶
反叛的鲁路修
Fate/stay night
Vampire Knight
Ouran High School Host Club
死后文
Candy Boy
Air
Fruits Basket
Kanokon
El Cazador de la Bruja
Kaze no Stigma
Lucky Star

真是欠扁的名单……

好了,
先这样,
To be continue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又开学了

  1. 二宝 says:

    A酱有这么多没看的么?
    话说…今天出差回来前去沐足了,想当年没反应,现在被按得痛叫出来,果然还是肩膀、肠胃还有失眠……555555怎么那么多问题阿!之前最爱听野望12期御前的惨叫,现在有点心有戚戚焉的感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