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明明今天算是能够在正式上课时间见到朋友了,
但是我整个人就是心情很低落。
明明看见朋友们都聊得很开心,
然而自己却加不进话题,
顿时我的心情跌至谷底。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有时候我在想,
朋友,
到底是怎样的东西呢?
明明平时都可以见到面就哔哩叭拉的讲个不停,
但是居然还会有谈不起来的时候。
老实说,
这是和某些朋友才会出现的状况。
要怎么区分人缘好坏?
我不知道……
欣蕊常说我认识的人很多,
每次走在学校都不停地和别人打招呼。
但是,
讨厌我的人也不在话下。
而且,
有时候,
我居然也没办法确定,
我的朋友到底是不是我的朋友。
我没办法很好地形容,
我绝对不是有质问他们的意愿,
我只是在想,
有些朋友有时候关系即使再好也会遇上倦怠期,
也许这个时期我和某些朋友很难聊天,
聊着都会觉得很不自然。
可是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总是努力不让倦怠期出现,
结果当然是失败了。
一次又一次承受着朋友突如其来的冷淡,
有时的热情问候被浇了一头冷水,
我都快承受不住了。
=================================================
有时候我觉得,
你对我的态度忽冷忽热,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
我知道平时的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为什么偶尔你就是一副冷淡的样子,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猜你的心思,
或许你是心情不好吧!
我常常这样想,
我希望是如此,
但是面对着别人,
你并没有像对我那么冷淡……
或许你觉得和我相处是一门很难啃的功课,
我也相信面对着不同的人会有截然不同的相处方式,
而且这样对你而言也许是正常不过了,
反正过了一阵子我们还是照旧聊天打屁,
但是……
我承认我钻牛角尖、我放不开,
那短暂的、你对我的冷淡,
总让我感到很心寒。
我真的很害怕,
当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你们都这样冷淡地对待我。
===================================================
我没事的。
过了一会儿就没事的。
只要再哭多一会儿就没事了。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甚至讨厌我哭。
所以在你们面前,
我都努力不哭了。
 
我们永远会是好朋友。
我们永远会是好朋友。会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好朋友

  1. 二宝 says:

    摸摸,这次我在我妹妹面前都流了两回眼泪……
    哭出来不是为了让别人安慰,而是因为,只有在特定的人身边,才让人能安全的发泄感情。
    我是这么相信的。
    关于朋友…每个人都有心情起伏的时候,推己及人吧,A酱别太难为自己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