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

最近,
电脑的中文打字软件不知道为什么的,
一直给我出现状况。
其实无论是写部落格或者在论坛留言,
我都会预先把想写的东西用Notepad打出来,
然后再剪贴到部落格或论坛去。
一直以来这么做都没有出现过什么大问题,
倒是最近才开始发觉Notepad一直出现not responding状态,
而且我发觉是当language bar的中文打字系统和Notepad一起使用时,
才会呈现当机状态。
刚开始呢,error是在我打了接近半篇部落格文章才会出现,
所以我也没有多加注意,
但是后来error出现得越来越频密,
如今就是打一行字都会error。
就像现在,
那个language bar已经不知道error了几次,
之后甚至整个Notepad完全呈无反应状态,
所以刚才还必须重新启动电脑才能重新使用Notepad。
现在的我还是被逼着使用“中文之星”打中文字,
真是悲哀。
我也做不了什么了,
只好等哥哥从太平回来了再说。
 
所以说啊,
虽然使用电脑是很幸福的事情,
但是一旦电脑出现问题,
我们还是需要为它烦恼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