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

现在是半夜三点五十二分,
虽然有一点睡意,
但是总觉得不想下线,
主要是哥哥不在家,
很少能够那样放肆,
而且一睡觉起身就要进入SPM最后冲刺了。
今天星期六,
一整天我都坐在电脑前,
在MSN聊天、上百合会论坛留言、回复信息、听ALI PROJECT的歌……
就这样晃了整天,
虽然听起来是很沉闷的生活,
但是我还是非常享受,
总觉得能够那样颓废地过一天对我而言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尤其是在SPM来临的非常时期,
我居然还有闲情在上网,
最近胆子变好大,
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哎
最近在百合会论坛有一个萌战选举,
也就是动漫女角色选举,
我是Candy Boy动漫应援团团员,
可是因为SPM的关系,
我想我被逼暂停这些活动近一个月吧!
当然投票是必须的,
再没空也要上来投个票。
 
现在是半夜四点零一分,
我该去睡了吧?晚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