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奏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萌的~!

櫻井 奏 (Kanade Sakurai)@Candy☆Boy
投票数297/回帖数292    有效票数=292-3(8/4后注册:snoopy,Toa,MCWing)-1(回帖無投票)=288票

艾莉西亞 (Alicia Florence)@ARIA The ORIGINATION
投票数326/回帖数318    有效票数=318-(8/4后注册:Guinevere)=317票

胜出:艾莉西亞 (Alicia Florence)@ARIA The ORIGINATION

成绩已成定局了,
小奏辛苦了,
接下来看小雪了。

昨天看着百合会萌战比赛进行时,
心情忐忑不已,
尤其是当小奏把接近二十票的差距缩小成仅仅五票时,
我真的一直在祈祷,
希望小奏能反超。
后来晚上再上来看看,
票数差距已经多大二十五票左右,
有种大势已去的感觉。
老实说,
心碎的感觉是有的,
毕竟个人一直认为Candy Boy两姐妹是有可能会师决赛的,
这样的结果,
相信所有CB迷一时间都不可能接受得了。

撇开那些各把CB和Aria当本命的粉丝,
我相信更多人其实在选择小奏和Alicia之间纠结很久很久,
虽然我的本命是小奏,
但是我也喜欢Alicia啊,
每个人都有心目中最萌的角色,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决定权。
这样的结局对CB而言,
虽然多少让人感到遗憾,
不过至少我们尽力了,
我也为我们对CB的爱感到无比骄傲。

一个目前加了EX也就只出了那么五话,
而且每一话平均才十分钟,
更何况只在网上放送的CB动漫,
能够得到如此强烈的回响和众人的爱戴,
老实说,
这样的成绩已经无可挑剔了。
就如静绘酱之前告诉我的,
CB才四个角色参加萌战,
已经有两个进入八强,
其实已经十分足够了。
对上连续三届参战的“元老级”动漫Aria,
CB可说是虽败犹荣。
如果明年还有萌战,
如果CB明年依然持有参赛权,
小奏再卷土重来吧~!

要支持小雪黑化吗?

p/s:此blog朋友们应该不太可能看得懂,
看不懂的就无视了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小奏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萌的~!

  1. 雄飞 says:

    我也喜欢小奏,吼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