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

真的好久没更新了。
自从毕业典礼之后,
因为SPM进行的关系,
我都没有上来部落格了。
11月11日开始到27日,
整整三个星期,
大伙儿都在书海中梦游。
为什么说梦游呢?
因为大家都是开着书发梦,
虽然知道SPM不能开玩笑,
但是依然没有心情去打开书本认真地温习。
SPM不像SPM,
这是绝大多数学生的感觉。
比起SPM,
大家似乎更认真地对待学校考试,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明明SPM对未来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呢……
也许是中五这年常常考试,
考得大家都麻木了。
 
但是,
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为,
SPM已经结束了!
大家的中学生涯正式画上句号(如果不要把中六当成中学),
奋斗了五年都只为了SPM,
现在SPM结束了,
大家已经完成了人生的第一阶段。
我一直在说,
SPM过后我要解禁,
我要看动漫,
我要学日文,
我要看小说,
我要出街(可能性很低),
我要彻底地放松自己。
轻松带点颓废的生活,
想必以后不太可能实现了,
而且SPM结束后,
我在吉隆坡的时间恰恰好进入一个月倒数,
因为12月27日的我,
将和一班被选中参与国民服务的朋友们,
离开吉隆坡到别州去“服兵役”。
从现在起恰恰一个月的时间,
我要好好地享受。
 
接下来我有很多人或事物要感谢,
感谢他们和它们在我SPM期间作出的贡献:
1. 朋友们(太多无法尽录)
2. 鸡精(即使是心理作用也好,至少给了我一些考试的能量)
3. 参考书(虽然对着你们对到吐血,不过没有你们我的SPM一定很悲惨)
4. Ali Project(如果SPM期间没有他们的歌抒压,我会很痛苦)
5. 文具(虽然物价上涨把你们买回来其实很心痛)
6. 健康的身体(以前逢考试一定严重伤风,但是SPM期间除了轻微感冒,一切
都很顺利)
嗯,为了不想漏掉该感谢的人,
在这里我要感谢全世界的所有一切,
还有感谢命运让我顺利把SPM考完。
 
好吧,
先这样了,
很就没敲部落格,
有点生疏,
都想不到有些什么能够写的,
如果不是因为CYY要求,
我想我应该都忘记要更新部落格了。
To be continue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结束

  1. Enoll says:

    一个阶段完成,你又一次完成了蜕变
    若干年后你会悟到在这一人生阶段自己所得到的东西
    加油吧!人生路漫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