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日本餐之旅

日期:12月2日
事件:金河日本餐之旅
时间:下午一点至下午三点左右
地点:Sushi Station
花费:RM101.XX

就像之前说的,
我希望在去国民服务的一个月前好好享受,
所以一直缠着我哥哥叫他带我去吃日本餐。
以上花费呢,
一百令吉都由我包办,
真衰,
明明SPM刚刚考完,
应该由他出钱为我庆祝吧,
还要我出钱请他和淑容吃日本自由餐,
什么道理嘛……
算了,
毕竟自己也有份吃,
我也就不要那么计较了,
反正平时哥哥也常常请我吃东西,
就当作是礼尚往来吧!

一进到Sushi Station,
我就嗅到一股香味,
嗯,应该是日本餐独有的香味。
之后看到一盘盘的寿司随着小火车徐徐前进,
当下肚子快饿扁的我立即精神饱满,
准备大快朵颐。
肚子饿扁的原因是哥哥和我都觉得,
如果空着肚子去吃自由餐还是比较值得的,
毕竟装得下越多食物,
那RM100就花得越有价值。

生平第一次接触那么多日本餐,
单单是玲琅满目的“回转”寿司,
就让我觉得这一趟并没有白来。
除此之外,
还有刺身、chicken teppanyaki、chicken teriyaki、unagi等等等等,
由于一些餐点可以自由点叫,
所以我们三个人就不停地点食物、拿寿司,
所以不消一会儿就吃得饱撑了。
一面用膳的我们也一面拍摄了一些相片,
尤其是看到形形色色的日本食物,
色泽鲜艳、摆饰抢眼、香味诱人,
就连吃下去都有些舍不得了呢!

吃饱后我们当然要逛一逛街运动运动帮助消化,
不过一路上逛街并没有非常享受,
除了走到脚酸却没有看上任何能买下来的东西外,
看到各式各样的服装时,
忽然心酸起来,
毕竟总觉得呢,
这么漂亮的衣服,
就安安分分地观赏好了,
反正买下来穿在自己身上,
也只会破坏了那件衣服的美感,
就好像一个人一直怀着一个梦想,
然而实现梦想后却发现那梦想并没有自己想像的那般美好一样。

后来我先后遇上慧萍和Eng Yong。
其实我先是看到5E6的一群人,
大伙儿穿着班服出巡好不威风,
看到他们我才想起今天应该是E class同学也考完SPM了,
所以才在当天一起出来溜吧!
哎,居然忘了要在慧萍考完SPM前传一封信息好好挖苦一番呢! 呵呵
本来看到他们一群人我是反应不过来的,
直到刚好看到林志明,
我就想干嘛会看到他在这里呢?
后来我就想到应该是E6班的人出来玩吧!
E6?慧萍不就在E6吗?
本来已经走远的我下意识回头望望,
就看到一个和慧萍100%相似的背影,
我便朝她喊“慧萍!”,
她很惊讶地回头,
毕竟没有想到会在那种地方遇到我吧!
她居然还是一样那么三八,
看到我居然朝我喊“Bo Yaaaaa”(慧萍撒娇的招牌语言)。
后来我们并没有停下各自的脚步,
所以仅仅是回头望了对方一眼,
就继续跟随自己的脚步往前走了。

至于遇到Eng Yong的事件呢,
那是在哥哥、淑容和我准备回家的时候,
在买monorail车票时,
Eng Yong忽然在我身后小声地叫了一声“佳惠”,
我整个人吓着了,
下意识往后看,
很惊讶地说“诶?怎么你在这里?”
不过我们也没有停下来交谈,
各自买票就走人了。
看来E6和E7的人品味还蛮接近嘛,
居然选了同一个地方庆祝SPM结束。

这两天内还发生了蛮多特别的事情,
不过没什么时间写blog。
有空再上来补完吧!

未完待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金河日本餐之旅

  1. 二宝 says:

    天冷了,不想吃寿司…naba的驯鹿头好可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