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

27日,
我就将离开吉隆坡接近三个月的时间,
(其实农历新年时我应该会回来吉隆坡一两天过春节吧!)
到森美兰去进行国民服务计划。
还记得当初知道自己被选中参与国民服务计划时,
我完全不知道要以什么情绪去面对,
真的是哭笑不得。
虽然说中选不是一件非常悲哀的事情,
但是也不是十分值得高兴庆祝的事情。
当时中选名单出炉,
没有中选的朋友们一直在我面前跳舞庆祝,
欠扁地口中一直重复“耶耶~我没有中”同样的话时,
我真的很想给他们一人一脚。
当时虽然口上他们都说都说“中选不是坏事”,
但是其实大家心里都觉得“没有中选是天大的喜事”。
“中选不是坏事”诸如此类的话只是安慰中选的人的客套而已。

不过,
后来我也释怀了。
听过一些学姐学兄去了国民服务回来,
全都觉得好玩得不想离开,
是非常美好的一段回忆。
既然如此,
我应该要好好地期待吧!
就像妈妈说的,
朋友之前没有中选在你面前跳舞,
你从国民服务回来之后,
带着快乐的经历在他们面前跳舞吧!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不过,
国民服务也真是有够麻烦的,
除了要带齐日常用品,
还要填写多多申请表格或批准书等等,
不知道的人看到我的行李,
还以为我将到外国去旅行吧!
和我同营的朋友有校珊、微凤和洁莹,
不过洁莹因为体检不过关而未能参与。

所以呢,
再见咯,
朋友们、家人们,
三个月后见吧!
希望朋友们在三个月后为我洗尘吧!呵呵呵
还有希望我回来的时候SPM成绩不要太难看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