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

从森美兰回来也好几天了,
但是都没有更新部落格。
适逢农历新年,
参与国民服务的学员全都得到特假回乡过年。
不过大伙儿得到的假期日数不一样。
我也是因为哥哥以三寸不烂之舌说服营长才得到延长假日到2月1日。
 
回到家,
我用最多的时间来睡觉。
管它是新年还是什么的,
我照睡不误,
因为在营地的日子真的没有一天睡眠充足。
所以有时间就睡的我,
反而鲜少上网,
所以也没有下定决心更新部落格的心情。
朋友们都一直问我对参与国明服务的感想,
我一直都告诉他们“这是long story”。
没错,
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
我觉得我经历很多,
但是没有编排好就说出来似乎有点无力和苍白。
我觉得我在营中过得很快乐,
但是哭泣的次数却屡创新高,
这是为什么呢?
我觉得Rachado Bay Camp的管理系统非常糟糕,
但是当我回到家以后,
我竟然有点想念在那里的生活。
 
我都搞不懂我自己了。
 
但是,
我也不想那么早为国民服务下定论。
毕竟,
还有一个月半的时间。
2月1日至3月11日。
所以当朋友问我,
你觉得好玩吗?
我只是轻描淡写地带过。
还有1个月半的时间呢!
好不好玩,
现在就下定论,
也未免太仓促了点,
对吧?
 
我在营中一直都有在写日记,
只是后期因为活动太多而停止了,
不过依然有在笔记本内粗略记下一天内发生过的事情。
当我整理好了这些记事和心情记录,
一定会和大伙儿分享的。
 
先这样。
 
未完待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回来

  1. 静絵 says:

    お疲れ様=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