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谢谢你

2009年3月17日(二)     后国民服务的日子—第七天
 
早餐-干捞面+牛肉nuggets
午餐-炸香蕉球+木薯甜甜圈+Sardinpuff
晚餐-杂锦饭
 
——————————————————————————-
 
今天,我哭了很久。
 
谢谢你,静绘酱。
谢谢你,迷酱。
谢谢你,SWD酱。
谢谢你们,百合会的同志们。
 
起初,我真的认为,
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点问题也没有,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和你废话连篇、无话不谈的感觉。
但是,后来我却觉得,
你也许很了解我,
但是我却一点都不了解你。
最近的日子,
似乎让我明白了,
有些友情,真的不应该发展到太亲密的关系。
超越了某些程度,
人与人也许就不能继续相处得那么自然。
我知道我常常处理不好自己的感情,
常常不慎越过了那所谓的“某些程度”,
至今也许也破坏了好几段原本可以很美好的友情。
对你们,我除了抱歉,
再也想不到能够说些什么。
 
虚拟的世界永远是美好却也残酷的,
很遗憾,很抱歉,我就是那么喜欢胡思乱想。
我还有好多话想向你说,
是倾诉、是抱歉、是懊悔……
但是,也许不说会更好吧!
也许,今天以后,
我们之间会有一个永远无法补救的裂痕存在,
但是,如果是我,我会选择无视那道裂痕。
反正,现在的我和你,
就像往常一样废话连篇,
什么玩笑都能开的关系了。
所以,我衷心希望,你也是如此。
 
对不起,
我坦白只希望减轻往后的痛。
我知道我诚实得很残忍,
是因为我不想欺骗你。
 
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伤害了很多人。
也许,最受伤的,是你。
如果我还能够为你做些什么,请告诉我。
当初你说,你觉得我很可爱时,
我很高兴,因为在你之前,
并没有多少人愿意那样称赞我。
即使到了今天,我伤害了你,
你依然愿意说其实我很吸引。
我依然很高兴,但是却流泪了。
对不起,这是我对你的亏欠。
也许,若干年后,
你会忘记曾经有个任性的我,
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
曾经有个温暖的你。
我的朋友,
对不起,谢谢你。
 
(不要留下任何的留言,不要猜测到底是谁,看过之后就请你们当作没有一回事发生,就像往常一样对待我吧……谢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