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又好一段时间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难免要埋怨一下,
因为哥哥最近考试,
所以有假期让他们专心温习。
每次哥哥从房里走出来,
我就悄悄地跑进他房间用电脑一下。
真的是一下而已,
5分钟都没有,
活像个小偷,
真是讨厌。
———————————————————–
4月23日,
我约傻婆们一起到我家来。
很抱歉,
我活像个囚犯,
因为妈妈管教太严,
都没有办法和你们外出游玩,
只好请你们到访来探望我了。
我的房间不算大,
燕雯、淑莹、淑颖、丽恩和欣颖再加上我才六个人,
房间看起来却好像被挤满了。
我的房间也没什么特别的,
只有一些小游戏如Cluedo侦探游戏、扑克牌、叠叠乐等等,
倒是丽恩和淑莹对我家“封尘”已久的电子钢琴很有兴趣,
尤其是当她们发现可以选择不同乐器的声音来玩时,
两人惊喜的样子看起来像小孩子一样。
当天最大亮点就是欣颖小姐,
忽然心血来潮说要缝五粒子。
当然,布料、线、针和白米是由我“赞助”,
至于欣颖就是卖手艺了。
以下就是欣颖缝出来的五粒子,
堪称惊世之作,
因为呢,
我生平第一次玩五粒子还会看到白米从五粒子的“米袋”中掉出来。
呵呵呵~
 
五粒子缝好后,
我们各就各位轮流玩五粒子,
燕雯弃权,因为她说不会玩。
朋友们都对我“高超”的五粒子技艺感到非常惊艳(呵呵呵),
因为她们也许没有想过,
那么男子头的我居然会玩五粒子。
很快的我就遥遥领先了,
不过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忘了什么原因),
我让淑莹、淑颖、欣颖和丽恩轮流玩,
我自己就不玩了。
欣颖和淑颖玩五粒子的功力也不错,
尤其是欣颖,
左手居然出奇地比右手玩得更上手(她是右撇子),
让左撇子的我忍不住惊叹不已。
技术最烂的莫过于淑莹,
因为在我们全部都顺利闯过第一级所有八关时,
她还停留在第一级的第一关,
而且我们还给她不少重来的机会,
她为我们制造不少笑料,
我们当天因为她玩五粒子的样子而笑得接近断气的状态。
当淑莹在尝试不下十次后,
终于顺利闯过第一级的第一关时,
全场为她拍手叫好。
就连不曾怎么玩的丽恩领悟能力都比她好,呵呵呵。
 
之后我妈妈破天荒让我和她们一起到夜市场去逛,
我想,我妈之所以会答应,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妈可能不想在我朋友面前责备我。
我朋友都说我妈看起来不像把我管得很严厉的人,
真是有苦自知。
夜市场上,
我最深刻的印象还是被香炸鲍鱼菇夺走了。
星期四的夜市场美食满档,
但是相对的也非常拥挤,
所以虽然很憧憬那里的美食,
不过我不太喜欢人挤人的地方,
所以很少光顾。
最后,
希望以后傻婆们还是能够常常见面。
目前,这不算是很遥远的事,
因为刚才所提到的傻婆们全部念同一间学院–TARCollege。
—————————————————————————-
4月28日,
运莲约我出去喝下午茶。
当然,
为什么我妈会允许呢?
第一,运莲亲自来载我,
交通没有问题;
第二,她只是带我到Sri Rampai,
驾车到那里五分钟也不需要。
虽然答允了,
其实妈妈还是忍不住发了牢骚。
在运莲车上,
我们小谈一些关于近况的事情,
都是很鸡毛蒜皮的,
毕竟很久没有见了,
话题刚开始衔接不起来,
好像想说又不知道要说什么的尴尬状态。
之后,
到了嘛嘛档,
边吃边说,
都是说到最近怎样啊、课业怎么了、S5 gang怎样了等等,
就是一般闲聊。
差不多聊了接近一个小时,
印度煎饼也吃完了,
运莲就载我回家,
结束了这次的约会。
希望,
我们可以一直常保联络。
—————————————————————————
第二届吉隆坡国中华文嘉年华会。
别的细节,先不多说了。
以下是我第一个校外比赛的奖项。
本来是去年的奖项,
结果拖到今年才颁。
幸好是找到了赞助商–益宝多,
所以这个文学奖也称“益宝多杯”。
 
 
微霖也有参加比赛。
祝她顺利为中华国中争光。
 
 
和相识的网友见面。
她一定是文学界一颗耀眼的星星。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后国民服务的日子(第54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