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二天

昨天是我相隔接近半年后再次开学的日子。
还记得开学前几天,
我忽然感到非常紧张,
晚上一直失眠。
紧张真的是难免的,
毕竟从原本的中学转换到学院念书,
而且还是念STPM。
硬着头皮迎接它吧!
担心也没有用。

昨天和今天其实都没有上课,
只是举办不少讲座等等,
而且大多数都有催眠作用。
好久没有那么早起身上课了,
明明睡眠已经很不足够了,
还要被迫着听了一个又一个的课程简要讲座,
简直就是闷得要死。
不过算了吧,
反正在TARC也遇到不少熟识的朋友,
比起从外地只身前来吉隆坡的学生,
我想我还算是很幸运的。

上课时间表也在今天拿到了,
现在真的要好好收拾假期的心情,
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整过来,
以最佳状态为考好STPM而努力了。

值得一提,
我、欣颖和颖依都在同一个班级,
这个班级(S3)全都是获得奖学金的学生,
大约二十二个左右。
然后今天认识了一个从彭亨来的同班同学叫嘉芮。
人生地不熟来到这里,
真的要很大的勇气吧!
除此之外,
我和欣颖还“顺便”认识了淑莹的中华独中朋友。
后来在“Get To Know You”环节,
欣颖遇见一个小学朋友,
然后她说她名叫王善伶,
从民义华小转校到南益华小。
我的老天!她还曾经和我同班过四个月(三年级时),
可是我对她却一点印象都没有!
难得她也在苦思后想到我是谁,
还说什么“超级聪明那个”,
欣颖忙着点头附和,
我却一头雾水。
老天,原谅我,
我所见过的人我不可能不记得,
即便忘了名字也不可能忘了样子,
但是我真的对她一点印象都没有!
不过其实也不重要啦,
反正现在大家都是大学先修班的学生,
如果有机会再交流,
一样可以成为朋友吧!

老实说,
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一定会别人被冠上“聪明人”的头衔,
但是我正也担心这一点,
尤其是不希望我们的导师也那么认为。
只希望老师们千万不要以为我们是很容易教导的一群,
所以随便讲讲课就算,
再来就是不要对我们抱着太大的期望。
以前的考试成绩标青不代表能够很快地把新课程学习并上手,
所以,
希望导师们不要以为我们会毫无疑问地一直在课业上表现出色。

再来就是想说,
老天,
TARCollege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大啦!
尤其是当我们需要从这个讲堂走去另一个讲堂时,
两个讲堂的距离又是那么遥远,
走……走……走得我们剩半条命了……
还有,
TARCollege的Dewan Kuliah(讲堂)真的很多很多,
我们看到DK A, DK B, DK C, DK D….. DK W, DK X, DK Y和DK

Z。而且还有DK 1, DK 2….. DK 5,我的老天!
大也就算了,
几乎每幢建筑物都一样,
树木、楼梯、讲堂外观、石路看起来都一模一样,
根本分辨不了,
路途又“蜿蜒曲折”,
我们走楼梯还真的走到接近断气的状态了。

还有很多关于活动的细节啊什么的,
我都懒得慢慢写了。
希望能在TARCollege有一个美好求学生涯的回忆!

2009/5/12-星期二—后国民服务的日子(第62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开学第二天

  1. 傻大姐 says:

    真的还有一点舍不得放假的日子..哈哈…好像继续放假噢…都忘了上课的"滋味"….

  2. Jing Han says:

    加油希望你的日子依然過的精彩

  3. Jadeite says:

    刚开始总是需要适应一段时间的~笑,我也想起了我刚上大一时的场景。A酱~加油!P.S:练歌辛苦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