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转

今天接近放学时,
同班同学忽然多了很多交流,
今天我也认识了一些同班同学。
第一步已经踏出来了,
大家终于有了沟通的机会,
原来大家都有着同样幽默与健谈的性格。
比起昨天,
今天的状况好转了很多,
除了开始进入状态上课之外,
朋友们也渐渐有了交流。
尤其是生物课结束后,
同班的一些女生才刚开始聊天不久,
我、欣颖和她们就像三姑六婆一样小声讲大声尖叫(欣颖比较严重),
只可惜颖依提早离开了,
要不然大可借此机会让大家一起混熟。
我希望,
不久后的我们就可以成为彼此熟识的好朋友。

几乎都见过所有的老师了。
MUET老师在讲课的表现不错,
但是就如颖依所说的,
她今天比较迟进班,
而且进了教室后才翻阅课本看看有什么可以教我们,
所以减低了印象分。
至于PA的两名老师,
态度都非常亲切,
但是从今天他们教课的态度上,
男老师似乎比较尽责,
而且懂得在讲课时运用一些时事新闻,
也许对别人而言是沉闷不已的常识,
我却可以很专心地去听,
因为有看报纸的习惯,
所以对时事动态尚算了解;
至于女老师嘛,
今天尽是要我们抄下来科目的介绍和考试范围,
的确是有点浪费时间,
不过我选择相信她往后教课的能力。
至于Mathematics T2的老师,
虽然教课开始进入状况,
不过上他的课依然很沉闷。
至于物理教师,
这个也是和第一天反差极大的老师。
进行讲座时,
他的演讲沉闷得足以让人蒙头大睡,
但是他一讲起课来神采飞扬,
深具信心,
颖依和欣颖对他的印象都很好。
只可惜也许我会放弃物理,
取而代之的是华文科。
再来就是生物老师了。
她看起来非常非常非常非常X100年轻,
样子和学生没两样,
而且似乎和学生很能打成一片,
希望我的印象没有错,
我最喜欢能和学生打成一片的老师了。

无论如何,
现在就对老师进行评价还言之过早,
仅仅上课两天,
不能完全评断他们的水准。
接下来还有一年半的时间要看着他们的脸呢!呵呵

加油吧!

2009/5/14—后国民服务的日子—(第64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好转

  1. Stephanie says:

    haiz u open skul ady start class ady..i still stay in house ma fou ==ADD oil in ur study lur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