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10509

近来一回到家就立刻倒在床上睡足三个小时,今天例外。
前几天感到特别地疲倦,
因为晚上都辗转难眠,
刚要睡着时又已经到了起床上学的时间。
要完全适应学院的生活恐怕还要一段时间。

今天上了中文课。
果然最喜欢的还是中文,
读起来一点压力都没有。
好可惜没有办法完全上整个星期的中文课,
六节课左右我才能上三节,
而且刚好配合到时间的课程都是上现代文学,
反倒是被迫缺席中国文学史和古典文学的课。
幸好方素云老师是个很好的教师,
也没有拒绝我拿中文的要求。
我希望我可以好好地应付所有的科目,
保持好成绩水平,
以免奖学金被剥夺。
话说万一有一科不及格或者总平均不超过60分,
奖学金就成了泡影,
天啊,
想起来都不免胆战心惊。
啊!不管了!
努力去读就是了!

—————————————–

今天早上。
我的精神接近崩溃。
我怕。
我想哭。
我看到的,我听到的,
都不是我爸爸原来的样子。

后国民服务的日子—-(第72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随笔210509

  1. 二宝 says:

    学习加油.抱,怎么了!别害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