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Monopoly

星期五-22/5/2009-后国民服务的日子(第73天)

不知道是谁为新生举办的游戏-Human Monopoly。
嘛,其实本人并不稀罕玩这个游戏,
但是知道班上的同学都有去时,
我勉为其难地也答应了。
颖依“苦口婆心”地劝告我们不要去,
因为她本人经历过那种所谓的游戏,
其实就是让学生在范围巨大的学院里跑断气做体能训练。
本来我也动摇了些,
但是看到欣颖兴致勃勃地想参与,
我们也就不扫兴了,
便一同去参加吧。
由于我们被允许自己选组别,
所以我、颖依、淑莹和明和就在同一组(Blue Eagle),
而欣颖就和同班同学一组(Blue Hamster)。
老实说,游戏才刚开始我就后悔了,
因为第一站就已经跑得我精疲力尽,
和国民服务的特训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第一站的游戏是“记名字猜名字”,
其实游戏尚算ok,
但是因为浪费太多时间,
而且游戏中双方都觉得对方耍赖而闹得有点不愉快,
最后我们组输了。
后来我们到“抵押店”去抵押一些东西换取游戏币。
第二站“绑脚同行”,是我们组的超级噩梦。
大家都完成了第三站之余,
这站只是我们的第二站,
而且犹豫不决是否要放弃这一站的游戏。
到最后虽然还是下定决心要玩下去,
但是却玩到一半就宣告失败,
因为脚下的绳子把我们的脚束得很紧很紧很紧,
令我们的脚非常疼痛(真的不是普通的疼痛),
到最后变成“紧急状态”,
需要很多人帮忙把捆绑着右脚的绳子直接剪断。
到现在我的脚还有点瘀青呢!
由于时间的关系,
我们被迫直接跳过第三站,
来到第四站的地点,
却没想到在等了接近15分钟后,
游戏也宣告取消,
直接到Sports Complex去集合。
这个时候,
Blue Eagle的成员们都已经泄气了,
每个人都有想取消游戏的念头。
在Sports Complex,
我们又被迫进行另一个游戏。
那个游戏的玩法是,
每一组的每一个成员必须要紧紧地靠在一起,
用任何方法都行,
就是不可以被别组的人拉走,
否则就将成为别组的成员。
这个游戏其实也挺不错的,
至少我觉得还蛮好玩,
毕竟自己最引以为傲的就是过人的力气,
就连男生也未必比我有力,
所以不出所料别组的人总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足以把我和在我身边的成员给拉走,
因为我总是打死不放手,
我还记得当时我的组只剩下我和楚莹没被拉开,
他们可是动用5、6个人才足以把我们两个人拉开。
但是拉拉扯扯间,
一定会不慎弄伤或者情急之下乱打乱踢的状况出现,
还有人一路被拉着拖着等等,
其中为了成功把别组成员拉走,
不惜使用极端方法的同学倒是大有人在,
甚至听说还发生了非礼事件。
我啊,
这一次的游戏让我损失了一只耳环,
一定是被人拉拉扯扯时拉掉了,
幸好耳朵没有受伤。
之后还有闹得不愉快的,
就是当主持人决定哪一组攻击哪一组被攻击时,
有一个男生大嚷大叫直呼不公平,
因为他们的组已经被攻击了三次,
却一直没有机会攻击别组。
那个男生着实吓着了全场的人,
因为他大喊大叫的方式很像野兽(老实说),
而且破口大骂发泄后蹲在地上又大口大口地呼吸,
好像怕全世界的人看不到他在生气一般,
老实说我觉得他只是在抢镜,
想要吸引全场人的注意,
这样的人我不屑一顾。
他把场面弄得极为尴尬,
虽然有人为他的出位表现喝彩鼓掌,
但是更多人为他的小器感到不满。
很多人窃窃私语大吐不满他的话,
明明只是一个游戏,It is just only a game!
不需要那么认真吧?
午餐时间。
我到Block M去进行第二圈的歌唱面试活动,
当我知道还有第三圈面试,
而且进入决赛后居然要进行训练一个月时,
我完全失去了想参加比赛的欲望。
不好意思,我只是纯粹喜欢唱歌,
如果要我每天放学后留下来训练到晚上,
我只会觉得那是一个很沉重的负担,
我可不想让唱歌成为我的负担呢!
所以,我只想轻轻松松地唱歌,
像这样的比赛,
我想还是不适合我吧!
午餐后,
继续Human Monopoly。
原本有9名成员的Blue Eagle却在午餐后变成6位,
另3位已经回家了。
原本已经无精打采的我们更士气大减,
逢比赛必输,
“移动金字塔”、“Tic-Tac-Toe”、“蒙眼造形状”等游戏全败。
在跑到接近筋疲力竭的状态时,
我还忍不住爆粗,
颖依都被吓到了,
原来人累了还真的什么都干得出来。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在经历很多次失败后,
大家的心情反而变得很high,
还记得在“金字塔”环节也输掉后,
颖依忽然大声说“耶!我们又输了耶!”,
之后我们也跟着附和“对耶!又输了!”,
然后明和也罕见地带领全部人一起大喊“YEAH!”,
输了也能那么high,
脸皮再薄一点就不行了。
怎么说呢?
输了有时候也可以是让人豁然开朗的方式吧!
老实说,
在这个时候我忽然觉得,
幸好刚才我没有放弃继续玩下去,
虽然跑得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至少在后来,
因为多坚持1个小时的勇气,
让我发现原来输了也可以很光荣很坦然地去面对的道理。
(看太多ARIA动漫,说话也越来越感性了……令人害羞的说话禁止!)
最后一个游戏“水球攻击”,
我们抱着输赢都无所谓的心态去进行,
而且游戏主持人看到已经是最后一个游戏了,
再加上“同情”我们缺乏组员,
决定伸出援手帮我们玩。
玩法是这样的,
1人是VIP,两人是贴身保镖,
其余的人都负责丢水球,
丢水球者的目标是对方的VIP,
而VIP身边的保镖就是负责挡住水球以免丢中VIP的人。
后来在两个游戏主持人的帮助情况下,
Blue Eagle终于在最后一个游戏胜出了,
组员们每个都很兴奋,
最后还拍了一张合照。
 
不过,
游戏的大结论就是,
TARCollege实在太太太太太大啦!!!!!!
连我朋友都说怪不得拉曼学院叫TARCollege(大College)……
虽然我很早就知道TARCollege很大,
但是我今天体悟最深刻,
因为我实在跑得快断气快脱水快昏倒了……
结果回到家立刻倒头就睡,
睡醒后全身酸痛,
真是哀哉……
———————————————
《中国报》头版出现两个韩国人逝世的新闻。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跳崖自杀。
大红韩剧《大长今》的“郑尚宫”吕韵季癌症病逝。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自杀的原因,
想必和涉嫌贪污有关吧!
因为涉嫌贪污而被调查的他,
也许因为承受不了身败名裂的残酷事实,
终于想不开自寻短见了。
许多人说他是被李明博现今政府的迫害。
当然,曾经身为总统,
一定大有支持者,
一定有很多人心痛。
我不便给予任何评价。
他有贪污吗?
谁知道?
也许有,也许没有。
你知道的,
这就是政治。
“郑尚宫”病逝。
老实说,我并没有观看过《大长今》,
我并不熟悉她是谁,
但是一个为生活打拼、与病魔抗战的女人,
这样的离开,
虽然留下遗憾,
却足以让大家为她鼓掌。
她的离去,更有价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