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更新

好久没更新了。
这个假期似乎很忙,
几乎没有一天能够好好休息,
除了忙功课、忙打文件,
居然少有的忙外出。
———————————————————————-
 
5月31日,星期日,
妈妈第一次破例让我和朋友们单独搭公共交通工具到金河广场去。
其实也有赖于哥哥的帮腔。
当时我拜托哥哥带我去,
哥哥便吐槽说“你现在都几岁了,还要我带”,
之后我告诉妈妈,
妈妈终于首肯了!万岁!
所以这一天就有我、淑莹、淑颖和薏微四个人去金河广场。
我们约好上午11时在Pavillion的RedBox Plus唱K,
我和淑莹在搭巴士时巧遇玉燕,
玉燕也说要去金河广场唱K,
不过是在金河广场的GreenBox。
如果照玉燕说的,
RedBox比GreenBox可是贵了很多。
淑莹和我只好自我安慰说,
反正去了GreenBox很多次,
这次换个地方也不错。
其实RedBox看起来真的更豪华绚丽,
尤其是自助餐的地方,
看起来非常高级,
食物看起来也非常美味,
不过价钱也很“漂亮”。
价钱昂贵,
服务理应更好,
但是就我们看来,
除了场景比较华丽、食物比较吸引之外,
其余的和GreenBox都没两样,
甚至比GreenBox逊色。
不过平时在GreenBox我都只唱3个小时,
这次在RedBox有4个小时啦。
不过老实说,
唱K无论唱多少个小时,
都不会让人满足的。
 
一个房间固定三支麦克风,
但是我们有四个人,
而且最令我们生气的就是,
其中一个麦克风一直出现状况,
导致四个人用两支麦克风唱歌,
很不过瘾。
不过RedBox的服务生态度不错,
比起上次和哥哥在GreenBox遇到的其中一个态度恶劣的服务生,
比较起来好多了。
 
4个小时老实说并不长,
我们点了很多K歌必点的当红歌曲和经典歌曲外,
也点了一些自己心仪的歌,
但是在最后一个小时,
我们每一首歌都只唱一半就直接进入下一首歌,
因为时间不够了。
这个策略的确奏效,
除了可以让我们唱个过瘾外,
也可以唱很多首歌。
我觉得K歌最讨厌的就是罗罗嗦嗦的MV,
老天,唱歌就唱歌,
还要对白多多,
有几首歌就是因为开场白太长,
令我们不耐烦而直接进入下一首。
 
我记得令我们四个人最high的歌曲就是Katy Perry的《Hot N Cold》。
这首歌真是K歌首选,
气氛很容易high起来,
尤其是歌词和旋律都朗朗上口。
接下来就是S.H.E的《Boom》,
虽然淑莹和淑颖都不会唱,
但是两个人在旁边瞎和音,
我和薏微边唱边笑,
气氛也很high。
之后少不了的就是S.H.E、蔡依林、周杰伦、梁静茹的歌,
张韶涵、杨丞琳、孙燕姿、戴佩妮的歌也没有少,
还有最近超Hit的《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永远在身边》、《国王皇后》、《坏人》,
再来就是K歌必点的《失恋无罪》、《为你而活》、《下雨天》,
倒是最大的遗珠就是《梦醒时分》,
这首歌每次唱K都会点呢,
不过那天忘了,
而且也点不了那么多首歌啦。

唱K结束后已经下午3点钟了,
然后这里晃一晃、那里逛一逛,
时间很快的过去了,
就这样到了下午五点,
互相道别后,
大家就各自搭单程轨道和巴士回家了。
这天我还买了两部动漫
(我承认是衡量价钱及几番纠缠之后狠下心买下来的),
就是食灵-零和Strike Witches,
两部动漫才RM27。
如果以后我会赚钱了,
一定把蔷薇少女、水星领航员、圣母在上、惊爆草莓等动漫买下来。
 
回到家后,
才发现亲戚们都在我家了,
表姐们都有到访,
吓了我一大跳。
进来因为二舅患病,
大家可能觉得亲情可贵,
再怎么忙都要抽空相聚吧!
好像回到以前我小时候,
每个礼拜都会有亲戚到访的时期。
———————————————-
6月1日。
回拉曼学院去处理一些事情。
大学先修系的学生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这天也是假期,
不过我必须回拉曼学院解决一些问题。
除了向老师借来中文和P.A.课本复印之外,
和帮中文老师做一些事情,
还要询问关于STPM额外拿中文的事宜。
所有事情解决后,
就是等妈妈来载我,
不过那是3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所以这3个小时,
我约一些修读文凭课程的朋友见面(他们没有假期XD)。
除了看到淑颖,
我还约了Hayly一起吃午餐,
然后不经意遇到Jean,
大家就在食堂边吃冰边聊天。
本来Hayly已经放学了,
不过她不想那么早回宿舍,
就陪我四处走。
本来我也约了树伟在下午2点多见面,
自从小学六年级我就没再见过他了,
难得今天有机会,
却在下午2点后联络不到他,
干等了半个小时的我,
忍不住食堂的燥热,
决定离开食堂到图书馆去,
所以再一次错失和树伟见面的机会。
没关系吧!
一定有机会见面的。
接近下午3点,
在图书馆内乱晃的我决定离开了,
不过这个时候却遇到颖依。
颖依说在家实在太闷了,
所以来拉曼学院的图书馆消遣时间,
也难怪啦,
她的家距离拉曼学院很近。
和颖依谈话谈了一会儿,
妈妈拨电来说已经在拉曼学院外等着我,
所以我匆匆告别后就随妈妈回家了。
————————————
6月3日。
晚上七点钟,
到医院去探望正在为鼻咽癌化疗的二舅。
没记错的话,
那医院的名字是马大医院(Pusat Perubatan Universiti Malaya)。
接近晚上十一点,
还未吃晚餐的我随他们到了Petaling Jaya的food court去。
那里的食档多得可怕,
可以用玲琅满目形容,
不过我们也只是随便吃吃就回家了。
我吃的是猪杂粥,
食料放得非常充足,
味道也不错。
—————————————
更新未完待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