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omputer, New Life

能用自己的电脑听歌,
能用自己的电脑看动漫,
能有自己的电脑打文件,
能用自己的电脑上网。

老天,这些事情,
是我之前根本连发梦都没想到的事情。
一直觉得我会和哥哥共用同一部电脑,
直到我会赚钱为止。
没想到哥哥一次的心血来潮,
因为买了那两支不适合他电脑使用的RAM,
让他灵机一动,
心想不如就组建一个新的电脑给我。
刚开始,
他告诉我时,
我还以为他开玩笑,
只是随口回答说好啊好啊。
后来,哥哥也照实告诉妈妈,
希望妈妈出大部分的钱去买新电脑的局部零件。
出乎意料的,妈妈竟然也答应了,
还说的确是时候买一台专属于我的电脑了。
哥哥和妈妈都那么爽快,
是我始料未及的。

那一天,
当哥哥告诉我“下个星期你就有自己的电脑了”,
我当下的第一反应,
居然是感到害怕。
什么鬼啊?有什么好怕的?
其实会感觉到害怕,
是因为我根本还没有心理准备去面对新的电脑。
对别人而言,
我有一台新的电脑简直就是perfect,
还需要什么心理准备?
但是对我而言呢,
我似乎习惯了和哥哥共用电脑,
共享电脑的资料等等,
无论电脑出现什么问题都有哥哥去解决,
我只是负责使用就对了,
虽然每次都会出现抢用电脑的情况。
现在我居然也有了自己的电脑,
心态上也需要适度地调整。
没错,
我的意思是说,
千万不要因为有了自己的电脑,
而24个小时完全紧贴在电脑屏幕前。
今年明年要为STPM冲刺,
千万不要荒废学业!
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哥哥,
毕竟如果没有他,
即使我有了自己的电脑也一定状况百出,
需要他这个专家来帮我解决。
其实目前来说,
我和哥哥虽然分开使用不同的电脑,
但是实际上依然有共用一些装置,
比如我电脑的网络流量就是和哥哥共用的,
而且还有让哥哥和我可以随时从对方的电脑获取相关物件的另一项功能。
不过后者在网络流量共用成功后似乎又出现了故障,
所以说啊,
其实电脑也是很烦人的。

这是第一个使用我自己的电脑打出来的blog文章,
我想今后要更新部落格也比较方便了,
不用再看哥哥的脸色吧!哈哈

朋友们,
考试加油!
考试结束后,
我将好好概括一下第一次考试的总结。

*New Computer, New Lif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