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岔路

一直以来,
最怕面对选择。

选择了大马高教文凭,
美其名是希望多用一年半的时间去考虑好自己未来的方向。
实际上,
我只是在逃避。

完成了中文考试后,
我有一种想要放弃理科的冲动。
或许想到接下来还有生物和化学考试,
我的恐惧感窜上心头来。

不过,文科也不见得有多简单。
碧芬是文科生,
也是奖学金持有者,
但是不久前她告诉我,
为了应付接踵而来的考试,
她到了凌晨四点还哭着逼自己温习功课。

这是什么世界?
念书都可以让人轻易崩溃。
她和我很像。
也许我们都容易钻牛角尖。

因为我们两个,
都是另外报考中文科。
同时,
我们也怀疑自己,
是否有能力在兼顾原有的科目下,
也把中文考好。

中文很难。
STPM的中文更难。

这么说来,
我是否在自讨苦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分岔路

  1. Tan says:

    +油+油^^

  2. Jewel Ling says:

    hahaha.. if u not free no need to drop comment la.. dat time just kidding only😄

  3. Tan says:

    drop comment wont used up many time de la..dun worry~~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