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 Yi Happy Birthday+Yasmin Ahmad RIP+Ms Hee Rockz XD

星期二,
最后的化学考试也完成了,
第一次的考试也宣告结束!
当然这次的牛刀小试,
是非常重要的指标,
我需要看看自己的能耐到什么程度。
我的意思是说,
我能够在没有尽力温习功课的情况下考到什么成绩。
这次准备严重不足,
考生物科时还发烧,
真是的。

上个星期五发烧,
一直到星期六还高烧不退,
不过接下来的一天就开始痊愈了。
该多谢妈妈的悉心照料吧!
星期五和星期六期间,
我必须在半夜起身吃药,
妈妈都会调好闹钟,
怕我睡得舍不得醒来,
她还可以当个后备闹钟。

这次的发烧记,
我最记得就是星期六的早上,
哥哥买了早餐回来给我吃。
我的早餐是普通的鸡丝粥,
但是他居然恶搞买我最爱的猪杂粥回来,
我却因为发烧而不能吃,
只能眼巴巴地啊看着妈妈和哥哥吃。
太过分了!
他们看到我的反应激烈,
更刺激我说要买KFC回来吃。
当时我“警告”他们,
如果他们买KFC回来吃而我不能吃的话,
我会把它们都倒掉,
顶多一拍两散,哈!

——————————————————

Yasmin Ahmad逝世了。
好可惜。
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
我实在没办法形容我知道这消息后的心情。
没有非常悲恸,
不过却由衷地感到可惜、遗憾。
多么难得,
有一个马来人的思想如斯开放,
一直以种族团结为主,
在她的电影与广告作品中宣扬种族团结与亲情温暖,
而且深受好评。
后来我才知道她以前是男儿身,
但是忠于自己的心中的想法而变性,
有过两段婚姻,
第二任现任丈夫还是华人呢!
如斯一个传奇人物,
她在大马对影坛的贡献足以媲美P.Ramlee。

我对她印象最深刻的广告就是在youtube上看到的《Funeral》。
广告内容大意是指一名妇女在自己的丈夫葬礼上的感性致词。
刚开始,
她说没打算称赞歌颂自己的丈夫有多好,
反而“翻旧账”说以前丈夫生前的鼻鼾声大得可怕,
惹得哄堂大笑。
后来,她说起他的鼻鼾声一直是一种困扰,
但是在他患上重病的时候,
这鼻鼾声却是她身为妻子惟一的心理依靠。
每当晚上,她听到自己丈夫的鼻鼾声,
她就会庆幸,自己的丈夫还活着。
如今,她再也没办法听到丈夫的鼻鼾声了。
语毕,全场为之动容。
最后,她告诉自己的孩子,
以后选择自己的伴侣时,
不要轻视与嫌弃另一半的不完美,
因为人生也许会因为这缺陷美,
而显得更完美。

看完后,我当场哭了。
不需要大量煽情的对白,
就足以感动人心。
这就是雅丝敏的功力。

安息吧!
谢谢你在世时的努力。
衷心希望今后有更多更多的“雅丝敏”出现。

———————————————————————-

赵明福死后轰动全国,
但是进展不算顺利。
我想,
真相永远是个谜。

———————————————————————-

马沙受伤了!
他在赛车进行中时被巴里彻罗战车的弹簧击中,
左眼受伤之余还受脑震荡,
短期内一定没有办法复出了。
这个时候,舒马克决定挺身而出,
阔别三年后再度驾驶法拉利战车再战F1!
我拭目以待。

————————————————————————

今天班上的朋友和生物老师聊天聊得可凶了。
本来下午3点半就该结束的生物实验课,
因为实验过程太长而延误时间之余,
其实朋友们也太热衷于和Ms Hee聊天,
直到下午4.35分左右才放学。
真是可怜了Ms Hee,
据知她的家需要半个小时的路程,
本来早在下午3点半她就可以离开了,
却被我们一班学生缠着聊天,
真是太对不起她了,哈哈。
不过他们主要的目的就是看老师改好的考卷,
真是的,
我可是宁愿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考试成绩呢!
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呵呵。
老师啊,
年轻就是有和学生打成一片的本钱,
Ms Hee是我从幼儿园到现在遇过最年轻的老师。
而且我和老师“渊源”还蛮深的。

话说第一天的生物briefing让我白等了半个小时,
我误以为老师迟到或缺席而感到生气,
之后更甚,
欣颖和我刚好没有被告知之后有个补回的演说,
当时在讲堂外等待图书馆介绍演说的我气得想砍人了。
所以当时欣颖和我根本不知道生物老师是谁。
后来我们在讲堂外看到一个男生掉了笔,
然后一个貌似学生的女生帮她拾起来,
结果那名男生被朋友起哄故意掉笔让那女生捡起来而注意他。
那名女生从我身边走过,
我还告诉欣颖说,
这女生还蛮漂亮的,
她长发飘逸的感觉不错。
好了,事隔三天,
到了星期四,
我准备会一会那个让我快气疯的生物老师,
想看看他到底是谁。
当时看着这样的名字“Hee Teng Wei”,
我还真的以为是一名男老师。
欣颖和我便站在门外等着,
然后我们看见一个很眼熟的女生迎面走来。
欣颖和我顿时吓到了。
原来,我们曾经见过自己的生物老师,
就是当时在讲堂外面看到的那个年轻女生!
老天,
当时我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生物老师居然会是她!

后来和老师稍微混熟后,
我向老师“兴师问罪”说为什么第一天没有准时到讲堂去,
没想到她无辜地告诉我说当天她走错了讲堂。
哈,很好,
空等半个小时后没有学生进讲堂也没发现不妥的人,
除了她之外我想真的没别人了。
无论如何,
后来她和我还是变得比较熟络了,
其实她和很多学生都容易熟络起来,
她太惹人喜爱了。
当然那纯粹是我个人喜好。

还有,7月29日是颖祎的生日,
抱歉啦,我的礼物7月30日才送到。
希望颖祎你会喜欢哦~
感谢老天让我认识了你11年,
你是我惟一认识那么久的朋友呢!
小学,中学,甚至到现在,
颖祎似乎不曾在我的人生中缺席过。
颖祎吧不久前曾经有感而发说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份友情。
哈哈,这是当然的!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段难能可贵的友谊。

好了,
明天还要上课呢!
先去睡了。
待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