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恩,生日快乐!

再过不久,丽恩的18岁生日就将成为历史了。
过去,朋友们生日时,
我都会在部落格写下感言。
这一次呢?
其实,不是我不想写,
而是觉得每年都重复再写的话,
就变成老调重弹了。

其实,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感情,
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有所变化,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共同经历了一些事情,
会让彼此更了解对方,
也许友情会跟着升华,
也或许会因为了解而疏远。

缘分,很难说得清。

所以,我很珍惜和你们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正因为如此,
我们更应该珍惜。

丽恩,认识你五年了。
五年,对我而言并不短,
这五年内,彼此都成长了不少。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
你,还有那一班好姐妹的出现,
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你们,我知道,
友谊怎么写。

生日,只是其中一个纪念日。
一年365天,
如果只有生日快乐,
未免也太悲哀了。
所以,还是我常说的那句,
每一天都要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