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我会坚持的

有多久没好好更新了。
每次都想追加把之前的所有发生的事情都更新上来,
却力不从心。
像Appreciation Night、花踪国际文学研讨会这些活动,
我有好多好多的感想,
但是真的没有时间慢慢地更新了。
本来以为有了自己的电脑后,
会每天更新部落格一次,
结果还是痴人说梦。
我每天都想,就今天更新部落格吧,
但是想着想着又变成了“明天再说”。
结果拖着拖着,
整半个月就没再更新了。

其实,
近来我的生活进行得不太顺利。
接近考试时,
我那“逢考试必生病”的诅咒依然未能解除,
除了常常感到想作呕,
又生口疮,
因为口腔疼痛而影响胃口,
还不断感到头晕,
今天更甚,
延迟了一个星期的生理期给我姗姗来迟。
除此之外,
爸爸的精神与健康状况似乎越来越糟,
成天和妈妈吵架,
两人关系陷入冰点。
我在精神与健康双重折磨下还得完成接下来三个星期的考试。

我真的很累了。
但是我没有放弃的理由。

当我想到自己辛苦时,
我想到妈妈。

妈妈更辛苦,
而且苦了那么多年,
才把我养大。

如果我放弃了,
妈妈会心碎的。

妈妈为了孩子,
咬紧牙根都要撑下去。
为了妈妈,
我会坚持。

谢谢一直以来都支持我的亲戚朋友们与老师们。
这几天,情绪陷入低谷时,
多亏你们,
我才能在短时间内振作起来。

好了,
接下来,
就是第二次考试了。
朋友们,加油哦!
为了我们更美好的明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谢谢,我会坚持的

  1. aki says:

    加油咯 朋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