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快乐

好久没有像今天这么开心了。
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一班朋友坐在一起闲聊,
闹出不少笑话,
让我一直笑得合不拢嘴。
明明生了口疮,
笑的时候嘴巴也非常疼痛,
但是笑着笑着,
似乎就忘了痛楚。

自从假期回来,
我就觉得我找不到自己的灵魂般,
除了身体健康又出现状况外,
心理上似乎也找不着很合适的调整。

今天,
笑着笑着,
我觉得踏实了。

原来,
上整个星期,
我都没有这么尽情笑过了。

似乎,
当时,
我接近忘了在学院会觉得快乐的原因。

对啊,
无论课业多么繁忙,
考试问题难度多么高,
我还是觉得快乐的原因,
就是因为和朋友相处得很好,
有时候empty talk不是在浪费时间,
而是一种适度放松。

今天,
想起大伙儿在食堂和教室里闹出的笑话,
我还是会忍俊不禁。
这些笑话,
化成言语放在部落格,
会变得不好笑了,
所以我选择省略。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希望这样的生活能够持续下去。

遇上你们,真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久违的快乐

  1. shixue says:

    放轻松哦……遇到什麽问题说出来,大家会帮你的^^遇到你们,真的很快乐~~~一起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