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假期

第二次考试之后,
这短短五天的假期,
也似乎在弹指间就过去了。
我没碰功课,没碰教科书,
多数的时间都在电脑面前度过。
终于,
这短暂的假期也到了尾声。
是时候,
该找回我的Study Mood了吧。

—————————————————-

之前,
我答应了婉燕的邀请,
会出席今天下午12时的民义小学同学聚会。
但是,
在我吃完早餐,
换好衣服后,
婉燕在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
她没办法来载我赴约。
当时我看着她的短信息,
我感到非常生气。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没办法很快地让自己气消,
虽然我知道不能怪她,
因为她也不知道会这样。
她爸爸临时说不能载她了,
取而代之的是她的叔叔,
但是她的叔叔不知道怎么来我家载我而作罢。
在短信中她一直向我道歉,
我回复她三封信息,
第一封我的用词激烈,语气非常激动;
第二封我也显得很不高兴;
第三封呢,
气稍微消了一点。
我做人的原则就是答应别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所以,
我当下对她非常不谅解。
但是后来设身处地为她想想,
她也是在很被动的状况下啊!
她也需要依赖别人载她,
的确由不到她来做主。
反正都已经是事实了,
干嘛还要拿来生气?
就待下一次吧!
如果下一次有机会的话,
再作一次聚会吧!
婉燕啊婉燕,
你对我说了很多次对不起,
其实我也要对你说声对不起,
因为刚才的短信语气的确太激动了。

———————————————————

失去味觉第六天。
从来都没那么严重过,
看来这次病得不轻。
快回来啊!我的味觉!

———————————————————-

最后,
要好好鼓励自己与朋友们,
一个月后就是我们的年终考试了!
假期过后,
真的要好好用功了,
记得,
play hard, study hard。
一起加油吧!
一緒に頑張りま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