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4/9/2009

开学第一天。
假期回来后,
大家似乎完成充电,
还没开始上课就笑料十足了。

——————————-

考卷陆陆续续派回来了。
那些考卷的成绩尚算满意,
但是让我最不高兴的,
就是MUET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
大声地说:
“Jia Hui, this time your report NOT GOOD. WHY?”

老天,
你在问什么?
我怎么知道我自己为什么没能考得更好?
难道我不希望我能把成绩考好吗?
况且我从来没有说过我的英文很好,
在我还没作出任何保证之前,
如果你觉得对我感到失望,
没能让你感到满意,
很抱歉,
那不应该是我的责任。
说教,不是不行,
但是当着大家面前这样说我,
我该给什么反应呢?
我不想推卸什么责任,
好,成绩不好,
是我的错,
但是我自问尽了力去考啊!
考试期间,
我也患了重感冒,
到现在都还没痊愈,
足足3个星期了。
老天啊老天,
您真是太关照我了。

———————————

第五次和楚莹到Jaya Jusco去。
主要的目的是买Pandan leaf,
将在待会儿的生物实验课派上用场。
反正都来到了,
午餐就吃点好的,
所以楚莹和我就吃了KFC。
其实我只有一个小时休息时间,
但是为了和楚莹去买东西,
就通知中文老师将延迟进班。
结果,
中文节还剩下20分钟时我才赶回学院。
进班后,
顺汶和碧芬先后告诉我,
我的中文再次获得最高分。
其实呢,在假期期间,
老师已经告诉我了。
碧芬之后还说,
我不在班上的时候,
方老师一直大力称赞我,
简直就是有赞无弹,
可怜她是第二高分,
老师却一直跳过她而称赞第三高分的。
呵呵,听起来似乎太过现实了,
怎么一直在比较谁比较高分。
其实,
我对自己的成绩是真的非常惊喜,
毕竟我在考试前真的严重缺乏准备,
尤其是试卷二。
91分,
真的是我的极限了,
绝对是空前绝后的高分了。
希望这次的分数,
不会成为我的负面压力。

————————————–

生物实验课。
老师问起谁有部落格,
我说“我有啊”,
她便向我要了部落格的网址,
我也顺便给了她10S2a班的部落格。
后来她告诉我,
她的男朋友使用搜索引擎搜索她的名字,
结果居然链接到我的部落格来。
呵呵呵呵呵,
许婷薇老师,
随时欢迎您上来踩踩 xD

————————————–

Pasar malam。
燕雯难得假期一个礼拜回来吉隆坡,
我好歹也要陪伴她外出散散心,
她说她很想念pasar malam的麻辣板面,
趁着她假期,
我便约了淑莹和欣颖一起陪燕雯去,
不过颖祎和淑颖临时也决定加入了,
淑颖的妹妹也随同我们到夜市去,
所以成了七人行。

下午三点半放学后,
欣颖先到我家来,
待下午五点半再出发到南北花园的夜市去。
接近下午五点钟的时候,
燕雯也来了我家。
只能说,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和欣颖还有燕雯笑笑闹闹,
让欣颖玩玩o2 Jam,
让燕雯看看我们的Pengajian Am录影,
时间一晃就晃到下午五点四十五分。

到淑莹家和余下的四个人会合后,
我们便一行人走到夜市去。
这一天真是大买特买,
除了到南北花园夜市必买的招牌食物炸臭豆腐(我最讨厌的食物)、
炸鲍鱼菇、特色冰等等,
我还买了锅贴、班丹香蕉包等等,
至于麻辣板面只有淑莹和燕雯叫来吃,
我啊,其实是被零食塞满肚子,
吃不下正餐了。
奇怪,
人老了,
胃口真的会比以前差一点吧。

待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