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吧,你还有现在,还有未来

最近,
我身边的人似乎一直遇到感情问题。

我的意思是,爱情。

有的烦恼进行式,
有的烦恼暗恋,算是未来式,
有的烦恼失恋,过去式。

朋友遇上什么烦恼,
我都能够开解,
唯独这个问题,
是我的死穴。

你,还好吧?

不是我憎恨爱情,
而是我不曾经历过,
该怎么安慰你?

我不知道,
进行式恋爱的烦人,
暗恋别人又说不出口的窘境,
以及失恋后那地狱般的痛苦和折磨。

那些都是看电视剧看电影才知道的。

难怪有些人会说,
单身贵族没啥不好,
甚至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我很想对你说些什么,
却害怕搞砸你那伤口正在愈合的心。

或许这样吧!
如果你觉得需要找个人倾吐,
我会成为很好的聆听者。
也希望你知道,
生活不是没了爱情就会完蛋的,
因为还有很多很多事待我们去完成,
过去的,就真的让它成为过去吧!
我们,还有现在,还有未来。

缘份。
我向来都相信这个词。
缘来缘去,
如果缘分未尽,
你们一定还可能再续前缘的。
如果缘分尽了,
就真的是结束了。

你不必感到伤心。
这么说吧!
你只是失去一个不再爱你的人,
而他却失去了一个爱他的人。
他才是笨蛋。

而且,
你问心无愧,不是吗?
为了这段感情,
你付出了多少,
我看得出来。
你能够认真勇敢地去经营自己的恋情,
你该为你自己鼓掌。
我也会为你鼓掌。

我不指名道姓,
是因为我尊重你的隐私权。
假若有一天,
你可以完全放下这段感情,
而不再介意别人提起,
我会替你感到高兴,
因为这对你而言,
是一种解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