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

Nokia 6303 Classic。
这次看来没有买错,
RM460,
就有320万像素的相机,
外型设计对我而言也相当美观,
再加上十分轻巧,
还挺价廉物美的,
比起上一次花了RM800才买得的Nokia 6131,
这次的购买明显更划算,更值得。

以下是手机各个角度的相片:

欲知道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详情,请参考以下网站:
http://www.gsmarena.com/nokia_6303_classic-2658.php

Nokia 6303 Classic,
我爱你~!
我会好好疼惜你的!
你也要乖乖的,
不要闹别扭,
不要有事没事忽然给我出现损坏,
我可是承受不了那么大的打击哦。

当然,
我也要对为我服务了三年的Nokia 6131说声谢谢,
因为你也为我带来不少欢乐的回忆。

通过手机,
我和多少个距离遥远的亲朋戚友能够继续保持联络,
拍摄了多少非常经典的生活画面,
沉闷时也是非常好的陪伴者,
听歌、玩游戏、看相片,
都很有滋味。

新手机。
又是崭新的生活,崭新的一天。

带着这部新手机,再创造更多更难忘的回忆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新手机

  1. Esther says:

    wow happy for u dear;p

  2. Jewel Ling says:

    Hahaha.. thanks a lot.. Next time when u come back we take a lot of photos yea xD

  3. nick khor says:

    泰国字的啊??

  4. Jewel Ling says:

    上面的泰国字我是看不懂,不过外形和功能很吸引,而且价格便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