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期

都一个星期没更新部落格了。
还是那一句,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
尤其是每个星期二,
上完中文课之后,
常常都会有感触。
近来,
我每天都会把在学院发生的事情大约在纸上大略记录,
心想即使没办法天天更新部落格,
也至少不会忘了我在学院的点点滴滴。
到现在为止,
学院生活真的带给我无穷的乐趣。

看到一些学兄学姐们正在为他们的STPM作最后的冲刺,
我也不禁思考起来,
明年今日的我们,
也应该会像他们那样,
为那一纸文凭拼搏,
埋头苦读,
以求考得一张亮丽的成绩单。
虽然有点悲哀,
但是很明显的,
成绩单对我们而言,
就是–未来。

其实,
还有一个星期左右,
我也要面对第一学期的年终考试了。
近来虽然还有继续上网,
不过比起之前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电脑前比起来,
现在我算自制了很多。
由于中文科考试分别在星期一和星期四与不同的科目考试时间冲突,
现在我还等着Ms Veronica接下来为我安排的补考时间。

温习时,
总觉得时间不够,
太多知识要懂、要记,
而且脑袋不争气,
容量太小,
装了数学,生物又从脑袋中掉了出来,
真是“脑到用时方恨少”。
不过,
除了觉得时间不够用,
最近我的感叹,
更倾向于时间过得太快。

还没有心理准备,
就已经过了接近半年。
5月11日开学那一天,
仿佛还在昨天,
一切回忆还那么鲜活,
好像只在那一瞬间,
就沧海桑田。
从来不曾觉得,
时间是那么飞快。

我害怕在我不经意时,
我的一年半学院生活就悄悄地离我而去。

所以,
我会珍惜,好好地珍惜,
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朋友们,加油吧!
只要准备就绪,
只要尽力,
我们就能问心无愧,
考试成绩,是次要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