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泪。

假期好好的。
2009年总结部落格也快写好了。
约好和朋友外出玩的。
可以暂时忘却念书的烦恼了。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的。

但是一切都被破坏了。
被你破坏了。

你到底想怎样?
你一点歉意都没有吗?
你一点悔意都没有吗?
你还可以大言不惭地说你付出了很多吗?

你累。
我知道你累。
大家都拼生活,谁不累?
可以的话,谁想念书,谁想工作?

她说得对。
上天太眷顾你了。
没有高学历,没关系,
让你有份好的工作,还能赚钱。

然后你今天告诉我,你想放弃。

都是那一班猪朋狗友害的。
成天教你赌球赌马。
虽然打妄语是罪过,
但我还是忍不住希望他们快点去死。

爱莫能助,力不从心的心情,
是很痛苦的。

原来我的力量那么渺小。

我很想狠狠地给你一记耳光,
想要把这一年来所有的怨气都发泄在你身上。

家不成家。

但是我不敢,
我没有哥哥那般勇气。
我只能自个儿在哭。

我就只会哭。

然后,
我什么都不会了。

原来我这么无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累。泪。

  1. ying says:

    gambateh…i will support u…anyway…u stil has frenz…u hav us…10s2a…hope u always b happy!!!

  2. Hung says:

    凡事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太绝望…… 我相信事情总会有解决的一天….. 无论事情有演变成什么样,无论未来的日子会怎样,千万别忘了你还有一班好朋友,好姐妹.. 我们永远挺你! 永远支持你!若你需要忠实听众,我愿意扮演这绝色,听你述说你的一切,与你分享你的喜与悲…. 我不会讲好听的话,但愿你能看透一切,快乐幸福地度过每一天….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