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学期年终大考 第一天

生物科。

那考题是怎么看都觉得老师太善良了,
不忍心出太难的题目让学生苦恼。
虽然不能保证可以得好成绩,
但是比起想象中的可怕考题,
这次的生物科未免太容易了。

当然,我还是会出现temporarily blind的状况。
就好象X + oxygen –> carbon dioxide + water,
这么超级无敌简单的问题,
答案就是glucose,
但是考试时我居然完全没想到这个字眼,
到考试时间没剩多少时才随便填个“lactic acid”下去。
我想,老师看到的话,应该会忍俊不禁吧。
幸好只有这题那么不好运,
其余的,即使不肯定是否完全正确,
也心中有个谱,答案不会偏离太远。

算是个好的开始吧!
希望成绩出来不要太难看就好。

考试结束后,
我和承敏还有Rose一起搭巴士回家,
途中我们一起到Pizza Hut去吃“brunch”。
承敏戏言好像庆祝考试结束的感觉,
其实也对啊,
就当作庆祝生物科考试结束吧!

这个时间,
有考物理的朋友们正在考场上埋头作答。
加油哦!我精神上支持你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